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太空記憶棉護頸頭+腰枕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太空記憶棉護頸頭+腰枕







太空記憶棉護頸頭+腰枕




國內外飯店住宿5折起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人體工學設計


★慢回彈記憶棉材質,無異味


★排熱透氣,柔軟又舒適


★頭枕有扣帶設計,不易滑落


★腰枕背面弧形設計,無須固定帶,輕鬆貼合座椅


★不管是車上、居家或辦公室都可使用


★有3款式可以選擇














?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太空記憶棉護頸頭+腰枕

商品尺寸

頭枕:28x24CM

腰枕:35x40x13CM

商品規格:黑色紅邊、藍色黑邊、紅色黑邊

外部材質:滌綸、內部材質:記憶棉

商品提醒:

因測量手法不同,商品參數可能會存在1-3CM誤差

本檔次僅販售以上款式,其它款式僅供參考


台北蛋糕推薦
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除新品瑕疵,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。






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

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慢回彈記憶棉材質,無異味,排熱透氣,柔軟又舒適!頭枕有扣帶設計腰枕背面弧形設計,無須固定帶,輕鬆貼合座椅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